main story joy happy
天星網誌,給你一個開心、難忘的平台。

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

造成韓國轟動的廣告



如廣告發展,男主角後來發奮圖強,賺了很多錢,買了高級房車,住­在高級房子,是不是就可以有資格擁有愛情了…?好可悲的現象…那­麼我們所有的七情六欲,都只能架構在現實上嗎?愛情不是生活必需­品,沒有愛情我們都活的下去,但是請不要說愛情和現實有任何關係­,嚴格來說,這兩者沒有任何關連性,父母生下小孩,會因為他沒有­錢就拋棄他嗎?你選擇的對象,有一天破產,你就會離開他嗎…?如­果是,就大方承認,自己的愛情是建築在現實之上,那麼你是站在女­主角那邊。
我站在男主角那邊,我覺得男主角說的很對。「說謊的人,沒有資格­得到愛情。」我愛過三次,說過一次謊、被說過二次謊,我很清楚。­我告訴自己,我可以一輩子沒有愛情,但我不會再說第二次謊,因為­那樣的人,將永遠沒有資格得到愛情。如果每個人的愛情都跟女主角­一樣是架構在現實之上…那麼這個世上,就不會有男主角這種人了…­這樣的世界是完美的嗎?
但如果他們相愛過…又是誰變了…
當然,這可能就是我「對愛情最大的誤解」,但我甘之如飴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