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in story joy happy
天星網誌,給你一個開心、難忘的平台。

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

鬼故的笑話

好人壞人美女


有一天,好人、壞人和美女死了,他們向閻羅王報到。
閻羅王跟好人說:「你生前做了很多好事,我給你一把白色的鑰匙,是通往天堂的。」
閻羅王跟壞人說:「你生前做了很多壞事,我給你一把黑色的鑰匙,是通往地獄的。」
他們兩人走了後,閻羅王跟美女說:「你有D罩杯,我給你一把銀色的鑰匙。」
美女問:「是通往哪裡的?
閻羅王說:「是通往我房間的。」



臉不見了

有一個小朋友放暑假,媽媽和他去看婆婆。
他突然發現婆婆的臉不見了,嚇得哭了起來,問婆婆的臉哪兒去了。
媽媽說:你考了0分,婆婆的臉被你丟光了。


白影

從前有個人,佢做夜更的。
有一日,佢好快甘食完飯就出門上班。當值的時候,佢見到左面好似有白影,佢好驚。
返到屋企就同屋企人講:我撞鬼啊!
佢個仔指住佢隻眼,佢摸下隻眼,原來有粒飯。


泥水匠的公寓

小李剛搬到那間公寓時,就感到怪怪的了。
雖然這間公寓半新半舊,設備齊全,但房租也便宜的太不像話了。 每次只要他一出門,街頭那些歐巴桑就在他背後指指點點,總是用奇怪的眼神叮著他瞧,令他很不自在。
在好奇心的驅使下,他提起勇氣向一個阿婆打聽。
阿婆告訴他:那間公寓重建前住這一位泥水匠的情婦,泥水匠三天兩頭的往那裡跑。在一個夜裡他和她激烈的吵了一架,那天之後再也沒有人看過那位情婦了。不久公寓拆掉重建謠言開始傳開。 有人說半夜看到泥水匠偷偷砌著牆壁,有人說聽到有哭聲自牆壁中傳出,就是小李現在住的房間。
小李回到家望著家中的牆,那面牆有著一塊奇怪的污漬形狀,就像....一個女人...他過去聞了聞,彷彿有一股淡淡腐爛的氣味。
那天夜裡他做了一個夢,一個男人和女人爭吵著,男人拿刀殺了她,把她埋進牆裡女人在牆裡哭著喊著:「放我出來!放我出來!!」
小李一身冷汗的醒來,他決定挖開那面牆,買了工具回家,他不熟練的敲著,好不容易撬開一個洞,洞裡一隻空洞的眼睛盯著他瞧。天啊!傳言是真的啊!!
忽然!!!!!眼睛變成嘴巴!!!!!!
「隔壁的!你挖我家的牆壁幹嘛?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