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in story joy happy
天星網誌,給你一個開心、難忘的平台。

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

「跳舞白鯨」隨住婚禮樂隊搖擺


動物或許不能像人類一樣手舞足蹈,但誰說牠們不會跳舞,「跳舞白鯨」這次就秀給你看。美國康乃迪克州一間水族館近日發生一件趣聞,一隻可愛的9歲白鯨隔著玻璃,聽著墨西哥婚禮樂隊的音樂點頭擺動,好奇調皮模樣超吸睛。



這隻名叫朱諾(Juno)的鎮館之寶,今年9歲,體重550公斤,最喜歡隔著水族館玻璃看著遊客。這次碰巧有一對新婚夫妻在館中舉辦婚禮,接待賓客的墨西哥婚禮樂隊心血來潮,對著朱諾演奏輕快的婚禮樂曲,沒想到超級好奇的牠,竟貼上玻璃,隨著音樂點頭搖擺。

婚禮樂隊彈奏吉他的成員一見白鯨朱諾開心舞動的畫面,也開始學起牠點頭的模樣,彼此就像對著鏡子一樣,逗趣畫面笑翻全場。資深水族館員工歐奈兒(Kelly O'Neil)表示,白鯨對於任何事物都相當好奇,所以才會發生「跳舞白鯨」的事件。

歐奈兒接著指出,「朱諾這陣子才學會點頭上下擺動的技巧,牠並非跟我們一樣聽到音樂旋律,而是感受到音樂透過玻璃所引發的震動。」許多看過影片的網友也表示,「跳舞白鯨超可愛的,牠好像看演唱會一樣,還會隨著節奏擺頭,未來說不定可以當個Rocker白鯨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