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in story joy happy
天星網誌,給你一個開心、難忘的平台。

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

店員與黑道大哥的對話

有個黑道大哥去7-11買東西,店員結了帳給他兩枚點數。 大哥問: 『...這是幹麼的?』 店員答: 『你再積八點就可以換獎品。』 ⋯⋯
店員就被扁了。 店員解釋是個誤會後,大哥這才熄怒,在門口抽煙消氣。 這時店長 George(喬治)
要離開了,店員就對門口正要離開的店長喊:『George掰!!』
店員被扁第二次。 大哥扁完了店員還是無法消氣,想說不投訴一下不行! 大哥抓著臉被打腫的店員大聲的問 :『 你叫甚麼名字??』 店員沒氣的回說
:『 Kenny(肯尼) 梁 ...』 店員被扁第三次。 大哥臨走前又問: 『集8點可以換什麼?』 店員手指玩偶: 『可以換那隻...』 大哥:
『這支是蝦小!?』





 店員哭了: 『草...草...草...泥馬...』 .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