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in story joy happy
天星網誌,給你一個開心、難忘的平台。

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

打錯的電話....可以嚇死人

星期六上午,大明打完了羽毛球後,霎時間想到忘記告訴老婆大人,
今晚有個修理雪櫃的工人要到他們家裡,
於是他匆忙趕到士多打公共電話回家,
喂!是個小男孩的聲音
喂,我是爸爸,妳去叫媽媽聽好嗎?
媽媽同王叔叔在房間裡,我現在去叫?
What!哪有甚麼
叔叔!?
大明急了,想知道究竟什麼回事??
有啊!他與媽媽在床上啊 ...小男孩天真的說
好,你聽爸爸話,馬上放下電話跑到樓上,
跟媽媽說我回家了,叫她接我
沒問題,你等等?
接著小男孩跑到樓上
大叫:媽媽,爸爸回來了,你快下來!
幾分鐘後,小男孩傷心的說:





媽媽聽到我的話後,嚇得亂叫,結果摔死了。
大明聽了之後,神色黯然,心理很難過,又問:那個王叔叔呢?
他從陽台跳到游泳池,但裡面的水上禮拜就被你抽光,
結果死了
大明一想!
............... 泳池 ??@#
噢!對不起!
請問...這裡是....817...8397嗎?
小男孩:
打錯了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